top of page

2018 CCLC Spring Enrollment of Chinese Folk Dance Class and Painting Class. Now Start!

舞蹈班

7—11岁儿童,性别不限

春季班4月3日-6月12日,每周二5:00—6:30。

学费:250美元(春季班共11次)或单次25美元,

3月10日前报名享受早鸟价:220美元。

老师介绍:

纪兰慰(Lanwei Ji), 舞蹈教育家

从事民族舞蹈教育五十载,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与理论功底,以及丰富的舞蹈教学与科研经验。移居费城后,在长城中文学校等处教民族舞蹈课,并应邀在天普大学舞蹈系,费城民艺特许学校做客座教授。创办小木兰舞蹈团十年。改编创作数十部民族舞蹈作品。出版有舞蹈专著和学术论文。 多次带领小木兰舞团学生参加全美舞蹈比赛,以及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华舞杯比赛。2012年改编的古典舞群舞《秀色》获得IDC 全美舞蹈决赛四项大奖,2014年改编的汉族群舞《姹紫嫣红》获得第一届华舞杯青年组一等奖,2016年改编的黎族群舞《斗笠舞》获得Grooce 全美舞蹈大赛最高白金奖和“最后受观众欢迎”提名。2017年创作的汉族少儿群舞《喜庆》获得Groove 全美舞蹈大赛的高金奖和少儿组第二名,群舞《一条大河》获得高金奖和青少年组第五名。做为总策划和总导演,2017-5-21 成功举办小木兰舞蹈团十周年春华秋实舞蹈晚会,广受社会好评。

 

绘画班

春季班,每周四 4:00—5:00(5-6点提供看护,家长6点前都可以来接)

学费:单次25美元,滚动入学,买十送二(250美元12次课)!!!!

老师介绍:

李老师毕业于上海美术学院, 出国后深造于德国的Academy of Fine Art。 李老师自2015年起在中心任教至今,李老师对绘画教育充满热情与爱心,一边细心呵护培养孩子的绘画兴趣,一边孜孜不倦教育孩子们的绘画技巧。是孩子们喜爱的绘画启蒙者!

现在就请联系我们,索取报名表吧!!!

微信公众号:CCLCUS (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后,留言“报名“或”咨询”)

www.cclcus.org

Email:cclcphilly@gmail.com

电话:484-362-9156

Address: 4501-09 Walnut St,Philadelphia,PA,19139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